close

 

妞妞流鼻水與鼻塞好幾天ㄌ~

有先吃之前留下來ㄉ藥水~

ㄧ開始有好轉~

但後來又開始嚴重ㄌ~

於是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~

因為卡到假日~~~


今天去看醫生~

有提到妞妞ㄉ鼻涕很濃稠~

不好清出來~

我有使用濕ㄉ棉花棒清~

但成效不佳~

也提到之前妞妞有一次也是這樣~

我用我ㄉ嘴巴往妞妞ㄉ鼻子用力吸~

有清出來鼻涕~

妞妞也比較舒服~

但隔天換我也被傳然感冒ㄌ~~~


醫生很不可思議ㄉ看著我說:

母愛真ㄉ好偉大~

當下心想~

該不會只有我這ㄍ媽咪做這種事吧!!!

後來醫生就提到現在有吸鼻器~

可以參可以一下~

我也提問到之前看到網路ㄉ問題~

說有小孩因為使用這ㄍ物品~

而鼻子受傷~

醫生:這款ㄉ力道是取決與大人~

ㄧ開始使用不要太大力~

而是先輕輕ㄉ~

這樣小孩就不會受傷ㄌ~

後來有拿實品給我看一下~

結果不小心就敗ㄌㄧ組~~~
DSC06060   DSC06063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