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塑化起雲劑事件炒ㄉ很大~

一開始我並沒特別注意~

是大肚魚看新聞報導~

說小孩ㄉ健康食品也有~

問我買給妞妞吃ㄉ益生菌安全嗎???

我才經覺事態有點嚴重喔~~~


本來要打電話到藥局問~

今天剛好去買妞妞ㄉ尿布~

就順便問藥局小姐~

好加在~

我買ㄉ益生菌是沒問題~

原料不是昱伸公司~

架上也有聲明書~

讓我安心許多~~~


這次爆發ㄉ塑化劑DEHP具有急毒性~

會刺激眼睛、皮膚及呼吸道~

對肝臟造成損害~

食品中如含有塑化劑會危害人體ㄉ健康~

然後DEHP屬於環境荷爾蒙~

有危害生殖能力~

國家癌症研究中心也將其歸類為第2B類致癌物~

證實是會導致動物致癌的物質~

所以才造成這次人心惶惶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