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肚魚迷上打猴~

尤其是我們母女倆沒跟時~

但他每天晚上幾乎都要到店裡顧著~

回家不是清晨就是太陽公公出來工作才離開店裡~

明明就睡眠不足~

也不馬上回家睡覺~

竟然是給我跑去打猴~~~


曾經問過大肚魚~

打猴有什麼好玩ㄚ???

他給我ㄉ答案是:

    在學生時代打猴很貴玩不起~

    現在很便宜~

    我再彌補那時候玩不起ㄉ童年以及抒發壓力~

    老婆妳在睡覺~

    我不忍心吵到妳~

    所以我就先去打猴~

    早上再順便買早餐給妳吃~~~


一開始~

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~

因為我知道他ㄉ壓力真ㄉ很大~

他沒地方發洩~

所以就跑去打猴~

前陣子很誇張~

讓我有點受不了~

跟大肚魚反應有點收斂~

但最近又開始ㄌ~

一個禮拜去4-5次~~~


所以這幾天大肚魚晚上要到公司~

我只好又帶妞妞一起去~

這樣大肚魚就會乖乖回家ㄌ~

雖然他有點抱怨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