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坐她ㄉ車就會怕怕ㄉ~

因為她煞車都是很大力ㄉ踩~

我都很怕妞妞ㄉ脖子會去扭到~

不然就是停車或迴轉時~

角度都不抓好~

所以車子老是有新ㄉ傷痕~~~


今天是我第二次坐她ㄉ車出事~

第一次是我懷孕末期~

回家路上被後車撞~

那時後被安全帶一拉肚子稍微悶悶ㄉ~

這次是我嚇到心臟要停ㄌ~~~


停紅綠燈時~

她車停在機車專用格~

這時剛好有一台公車要右轉~

我們ㄉ車停太前近ㄌ讓他不好轉~

他轉過去一定會撞到車也不叭我們~

我就看大車一直往我們這邊來~

大車一直往我面前來也不停~

差一點點就撞上後門ㄌ~

也是我坐ㄉ位子~

當下我真ㄉ嚇傻ㄌ~

讓我有感覺生與死一瞬間~

他有撞到我們ㄉ後照鏡~

她感覺他沒有要停ㄉ意思~

就搖下車窗與他理論~

他們就開始有小爭吵ㄌ~

幸好沒有任何傷害~

也讓我更不想在坐她開ㄉ車ㄌ~~~


雖然我有駕照ㄌ~

但沒有實際上ㄉ開車上路~

害我不敢開車~

只好暫時坐她開ㄉ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