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在BBH就有看到一些媽媽自己DIY紙箱做廚具給小孩玩~
當下就決定改天要來做給女兒玩~~~

很多媽媽們都推薦台啤紙箱比較堅固~
但我是沒用台啤~
因為不知道要去跟誰拿~~~

平常就有在網購~
箱子都會習慣留下來當收納物品~
或是過年回老爸那邊~
都會拿2箱柳丁回來~
柳丁箱子也很堅固~
終於箱子都收集好了~
要開始動工了~~~

我先從洗手檯開始~
材料都是家裡剛好有所以都不用買~
洗手檯成品就如圖那樣~~~

  001  
接下來就換流理臺~
首先把3個紙箱立起來黏住~
我是使用保麗龍膠~
本來要橫的~
這樣比較長但女兒要彎腰~
於是改立的~
比較剛好~~~

黏完後我先把紙箱直立起來~
拿重物壓一下箱子~
讓箱子之間的保麗龍膠黏更緊~
之後拿一片長條的紙箱放在3個紙箱上~
跟上步驟一樣黏好~
讓桌面比較平坦~~~
002  
再來就是把最左邊的箱子割開來~
門旁就利用其他紙箱作成盒子~
黏在門後~
這樣就可以裝東西~
我門做的不好~
無法關起來~
於是要在找其他物品讓它關上~
最後是拿廚櫃安全鎖~
之前是防止女兒亂開抽屜用的~~~

流理臺下面本來要做3個門~
做到後來只能開一個門~
因為我的紙箱不是同款式~
所以只有一個門~
其實還可以開一個門~
但那個門很快就會被女兒弄壞~
於是放棄這個念頭~~~

左邊桌面就是讓女兒放東西或是切菜的地方~
右邊就是煮東西的瓦斯爐~
本來要用2個~
但家裡現有的架子只有一個~
最後就是把包裝紙黏在紙箱就完成了~~~

當晚做好的廚具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~
迫不及待要女兒來試玩一下~
結果女兒超興奮的~
玩到4點多還不肯睡~
最後是我逼她睡覺才肯睡~
其實她早就想睡了~~~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~
雖然做得很陽春~
比不上其他媽媽的作品好~
但經過這次的經驗~
讓我有一些構圖~
只好等女兒把它玩壞~
再來設計比較好作品給女兒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