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妞妞是母乳寶寶+親餵~

所以她知道有我在就有得喝奶~

想喝還得找地方給她喝~

最常在餐廳的廁所~

有時還真的很不方便~~~


其實在妞妞1歲多就有戒過~

但初爺受不了妞妞哭鬧~

於是就放棄ㄌ~

這次會戒奶~

是因為今天朋友到家裡吃海鮮大餐~

ㄧ位當爸爸說:你們家該戒ㄌ~

不然到時候要上幼幼班怎麼辦~~~


這次初爺下定決心要讓妞妞戒掉~

今天晚上就有先預習ㄧ次ㄌ~

因為我沒事先跟妞妞溝通~

於是晚上妞妞大哭大鬧~

就是要喝ㄋㄟ ㄋㄟ~

初爺真的忍住讓寶貝女兒哭~

後來妞妞哭到很慘~

初爺出聲~

於是我才讓妞妞喝奶~~~


睡前有跟妞妞溝通~

跟她說:明天沒有ㄋㄟ ㄋㄟ喝ㄌ~

只有晚上睡覺才有喔~

小孩也點點頭答應~

不知道她是真懂還是敷衍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