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餐初爺突然想吃蝦~

於是開始打電話約朋友~

到釣蝦場時~

沒有初爺想要的冷凍蝦~

於是我們又換另一間~

結果還是ㄧ樣沒有冷凍蝦~

最後決定就是這間了~~~


妞妞第一次到釣蝦場~

與朋友的小孩玩的很開心~

ㄧ起玩有聲書~

沒想到朋友2個小孩互搶~

結果有個地方斷掉了~

對方的媽媽卻說:我出門絕不會帶這些東西~

你看小孩這樣爭吵~

我心想:你2個小孩當然會搶ㄚ~

我才一個小孩要跟誰搶~

如果知道你們也會ㄧ起出來~

我才不會帶來勒~~~


後來我們吃飽了~

換男人吃~

換我們去釣蝦囉!!!

妞妞超厲害的~

第一次拿釣竿釣蝦~

就釣到了~

因為之前他們母女都還沒釣到~

沒想到妞妞就釣到了~

之後妞妞就開始跑來跑去在玩了~~~


最後3個小孩在玩追逐~

小男孩來不及煞車~

往我女兒撲過去~

妞妞就跌倒了~

結果是後腦袋著地~

痛的妞妞開始哇哇大哭~

我們夫妻看到也無法說什麼~

只好安慰妞妞~

因為是朋友的小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