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妞妞ㄉ手很喜歡亂抓東西~

抓到ㄉ都往嘴巴裡咬~

喝奶時都抓我ㄉ衣領或頭髮~

這就算ㄌ~

現在令我頭痛是她ㄉ小手往我ㄉ臉或脖子抓~

害我毀容~

不知情ㄉ人還以為我跟大肚魚打架留下證據~~~


這幾天發現妞妞翻身比較進步ㄌ~

現在左或右都會翻ㄌ~

甚至翻完她ㄉ頭還會往上撐起來~

看起來好好玩ㄛ~~~


這幾天妞妞都在8-9點就起床ㄌ~

害我好累喔~

因為我們通常是睡到中午過後~

妞妞也一樣~

但這幾天這位大小姐竟然都不肯繼續睡~

有時不理她~

她還會用她ㄉ手或出聲音叫大肚魚起床~

他就會拍拍妞妞或跟她說一下話~

然後換我跟妞妞玩~

因為要讓大肚魚好好ㄉ睡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