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東租給我們ㄉ房子~

裡面四處凌亂不堪~

所以今天下午去店裡幫大肚魚整理地面~

加我一共4ㄍ人在做苦工~

清地面實在太累ㄌ~

是整ㄍ把地板掀起來~

過程中太熱ㄌ~

我跑出去吹風散熱一下~

之後又騎機車去幫他們買東西~

過ㄌ2ㄍ小時我出現全身痠痛~

一開始以為是稍早工作造成ㄉ~

後來出現頭痛才驚覺我感冒加發燒ㄌ~

本來我堅持不去看醫生~

因為怕吃藥會影響到餵母奶~

結果被大肚魚罵~

去看醫生~

幸好他說沒關係可以餵~

我才放心ㄌ~


我整ㄍ人全身無力~

所以把妞妞交給她顧~

我去洗澡喝一杯牛奶後~

就跑去睡ㄌ~

後來妞妞哭ㄌ約十幾分鐘~

她竟然跑去廁所用水準備要幫妞妞洗澡~

她以為這樣就會停止哭~

當然妞妞一路哭到底~

因為她要喝奶不是要玩水啦!!!

洗玩澡去把她抱來餵奶~

這小妮子還不想睡~

只好又讓她帶去客廳玩一下~

因為我虛到不想理妞妞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