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看到妞妞ㄉ手腕處~

有一道疤痕~

覺ㄉ好心疼喔~

是因為我ㄉ一時疏忽造成ㄉ~

卻讓她留下疤~~~


在網路上買10件一組ㄉ組合~

裡面有一雙手套~

可是左右手ㄉ鬆緊度不一樣~

我想說小孩ㄉ手那ㄇ小沒關係~

所以有一天晚上給她帶那新雙手套~

隔天下午我ㄉ母親來看外孫女~

結果她發現妞妞ㄉ手被手套勒出一道紅紅ㄉ傷痕~

我就被訓ㄌ一頓~

因為我一直以為妞妞穿ㄉ不舒服會哭來表達~

但是我錯ㄌ~

被母親罵ㄌ之後~

我才了解小孩不舒服是不會表達~


因為被手套勒太久ㄉ時間~

所以現在還是看ㄉ到手腕上ㄉ傷痕~

現在我也得到教訓ㄌ~

所以現在只要拿新ㄉ給妞妞穿~

都會很小心去注意~

看是否會太緊~

以免又造成無法挽回ㄉ傷害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